•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建设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320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省普查办来宣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320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省普查办来宣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省普查办来宣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普查办来宣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质量核查

7月30日,省普查办王成贵处长一行来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质量核查,并出席召开了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王义兵副局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普查办主任等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成贵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目前数据审核和整改阶段的工作,深入了解了我市农业源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市下一步数据库定库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午,在市普查办和市农业农村局同志的陪同下,王成贵处长一行前往宣州区鸿远牧业和宣城市健翔生猪家庭农场进行农业源的现场质量核查,主要查看了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和普查报表的填报情况,经核查,发现报表填报粪污综合利用率较实际情况均偏高,现场要求我市要抓紧对数据库中的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进行筛查,逐一核实后按照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经初步筛查,我市有199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综合粪污利用率在75%以上,需要进一步进行核实,所有核实和修改工作本周内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