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527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市金融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527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市金融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19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市金融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18日,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区金融监管局、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人行、银保监、物业办等部门在星隆国际广场写字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攻坚战,我局联合多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暨资金霸专项整治活动。检查组通过“扫楼”形式,分成两个小组,对6层至23层的机构进行了逐一走访,重点关注可能涉黑涉恶、涉嫌非法集资、非法催收贷款及非法从事“套路贷”等问题的机构。通过查看营业执照、翻看业务台帐、登录前后台网站、进行现场检查记录等方式,检查组在开展排查工作的同时,对公司负责人及员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

此次排查共签订10余份抵制“资金霸”行为承诺书,发放100份处非宣传册和抵制“套路贷”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