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在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上强调:强化担当 紧抓实干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05
张冬云在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上强调:强化担当 紧抓实干 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9-06-05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工作任务调度会,盘点今年以来任务落实情况,分析把握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特别是上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张冬云指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对标对表,任务完成情况不容乐观。要分析形势查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各自工作目标和承担职责,有的放矢地采取措施,补缺补差、推进工作。要咬定目标强调度,分解落实支撑性指标,强化举措深度挖潜,加强分级调度、部门调度、领导调度,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围绕落地抓项目,紧抓机遇、积极谋划、主动对接,下大气力推进项目。要培育产业增动能,强化主导产业,加强创新资源集聚,培育服务业增长点。要加快建设强本级,加大建设力度,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推进市区发展。要优化环境强保障,解决要素制约,优化政务服务,确保政策落地。要统筹聚焦抓当下,抓好医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夏季农业生产、高中考保障等各项工作。

张冬云强调,实现好上半年“双过半”目标,惟有强化担当、真抓实干。要提振状态狠抓落实,大力弘扬干事拼搏的正气、锐气,担当作为,抓紧发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汪谦慎、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分别就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分析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1-4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发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交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作书面发言;广德县政府作交流发言,旌德县、泾县政府作表态发言;其他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敬亭山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作书面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财经工委、市政协经济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