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26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政务公开 第23期 (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来宣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26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政务公开 第23期 (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来宣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宣城政务公开 第23期 (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来宣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来宣调研

 

9月2日,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来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汪谦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达及市政务公开办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叶枫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宣州区澄江街道办事处花园村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详细了解宣州区“智慧社区”项目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转流程。

座谈会上,市政务公开办汇报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叶枫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取得的政务公开工作成绩,指出我市在夯实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回应社会关切,深入开展热线领导接听活动等方面基础扎实,创新点多,公开工作“深”、“实”、“新”。

同时,叶枫主任还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指导,鼓励我市继续巩固公开工作基础,放大延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注重总结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经验做法,形成政务公开“宣城特色”、“宣城经验”。刘玉达强调,宣城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工作创新,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image002.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