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44967/201910-0126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政务公开 第22期 (宁波市江北区政务公开考察团来宣考察)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03
宣城政务公开 第22期 (宁波市江北区政务公开考察团来宣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03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波市江北区政务公开考察团来宣考察

 

8月29日—30日,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副区长刘琼率考察团一行35人,到我市参观考察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务公开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宁国市市长热线、宁国市“市民之家”和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现场感受并听取宁国市“政务公开体验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广德市“政策进社区”、“公开促服务”等宣城市基层政务公开特色工作情况介绍。

image001.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宁国市“市民之家”

座谈会上,江北区政务公开考察团一行就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推进等关心问题,与宁国、广德两地政务公开办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宣城市积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创新推进“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融合发展”,在推进提升基层企业群众政务公开参与度、政务服务满意度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值得学习和借鉴。

市政务公开办表示,宁波市江北区创新建立“集成式、全周期、精准化”的特色政务公开模式,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在全国领先。宣城市政务公开系统要抓住机会,深入学习沪苏浙发达地区经验,切实对标长三角,在增强政府透明度、创优营商环境、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中奋勇争先,发挥公开力量。希望宣城、江北两地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政务公开工作发展。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