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宁国市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9:25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选址:宁国市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

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集是4A风景区,集山景、水景和人文景观为一体,被专家誉为“一级空气一级水”。是人们享受自然,感受原始的理想去所。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规划面积100平方公里,以青龙湾湖面为中心,建设青龙湾码头小镇、红杉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潘茶休闲度假区等,打造集疗养康复、旅游度假、运动休闲、有机农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独资等皆可

经济效益分析:立足青龙湾优质原生态山水资源,打响青龙湾度假区品牌形象,塑造精品旅游线路,带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度假区基础设施已建设完善,已启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配套优惠政策:宁国市扶持产业发展“1+1+5”政策体系

项目联系单位: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王五三

联系电话:13956580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