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洪林镇集镇区域“虾客”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2021-08-03 15:25:53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

围绕宣州特色资源——稻田虾、虾稻米,依托洪林的稻虾、荷虾综合种养和加工园基础,延伸产业链,发展优质虾稻米、稻田小龙虾、休闲虾食品、虾深加工产品以及莲子等特色食品加工产业;建设龙虾广场、龙虾馆、龙虾民宿、龙虾垂钓等休闲文化旅游产业;三产协调发展,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建成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小镇

建设稻虾综合种养项目3个;特色农产品(食品)加工服务项目7个;文化创意体验、小镇客厅等9个;道路、污水处理、河道景观及治理等基础设施项目6个。打造虾稻文化体验区、景观采摘体验区、文旅商业综合服务区、洪林老街风情旅游区、康养宜居住区。

项目预计总投资:7亿元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项目联系单位: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爵嘉

联系电话:136056379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