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多彩宣城 > 旅游景点 > 绩溪县

太极湖村

发布时间:2019-11-01 17:31:32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太极湖村,国家AAAA级景区,阴阳两极,相拥相抱,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缘溪河呈“S”形绕村南流,与西部村落、东部田野组成天然的“太极”地貌奇观,还有三道徽州绝佳水口“狮象把门、日月当关、龟蛇栏水”,令风水学家惊叹!随着历史的变迁和人为巧合又现神奇 “帝王坟”。太极湖村为国家历史文化重点保护区,也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重要传承区、国家AAAA级景区。拥有八百多年历史的古村落,诸多古桥、古亭、古民居、古祠堂、古寺、千年古树、大型砖雕门楼群等,依山而筑,逶迤伸展,宛如一幅立体的山水画卷。还保留众多名人故居和地域绝活秋千抬阁,绝奇药王石,是一座徽州古建筑、古文化的活化石。这就是太极湖村,徽州神秘地带,山水所向,流连叹息!她在等待着您来寻古、探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