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文化宣城 > 尝味道 > 特色桌宴

广德木子菜

发布时间:2023-02-13 12:01:24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德木子菜是由当地的木子山庄在继承经典徽菜传统、改良徽菜烹饪技法、依据当地的自然原料特产、深入挖掘民间土菜的基础上,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积淀和整理而创建出的具有独特风格的菜系,是徽菜的衍生和发展。

木子菜坚持弘扬传统的经典老徽菜,从民间乡下挖掘本地家常菜品特色,通过开发土锅系列菜肴、野菜系列菜肴、山珍野味系列菜肴,聘请民间老厨师和家庭主妇,引进老手艺,借用老器皿等办法,不断提高菜肴的朴素内涵,保证菜品的原汁原味。

它以“健康、绿色、便廉、原味”为基本特征,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养生理念。其讲究出品朴实、少油少酱、原味本真,拒绝华丽、繁复。木子菜的代表菜有“广德四绝”之称的桐花鱼、笄山笋、横山双冠野鸡、誓节沙河甲鱼、至尊牛头王、神仙野猪肚等经典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