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督察动态

贺泽群来宣参加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14:0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贺泽群来宣参加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座谈会

   6月25日下午,宣城市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普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会上,专题听取了我市自然保护地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动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贺泽群对我市近年来自然保护地管理与保护的做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聚焦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督察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当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督察组将坚持系统观念,考量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问题,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法做好督察工作,推深做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宣城的生态环境,共同营造宣城的绿水青山。


吴爱国表示,此次专项督察是对我市更高标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推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督察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开展,坚决落实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以最严明的纪律、最坚决的态度,全力做好督察保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更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统筹推进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完善配套政策,创新管理手段,加强队伍建设,以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部分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