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7-2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问题转办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九批)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2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4件,其中来电举报2件、微信举报1件、来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郎溪县2件、泾县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1个、水问题4个、噪声问题1个、固废问题2个、其他问题1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180

郎溪县梅渚镇大梁村,华菱电梯污水排到厂区外水塘,污染水质,雨天水塘内的水流进农田致秧苗死亡。

郎溪县

郎溪县委和政府

嵇文、肖阳

 

2

LD202100181

郎溪县国华金属表面处理厂,该企业为热镀锌厂。1.该企业无环评、排污许可等手续;2.未建污水处理厂,废水直排;3.环保管理相关台账不全,尤其是危废台账;4.空气污染严重,生产中有刺鼻气味,在静稳天气条件下,空气环境质量更差;5.企业将车间分包承租给别人生产,多个车间存在乱搭乱建,管理混乱;6.将废盐酸(疑似危废)就地倾倒在7号车间;7.中央环保督察后,经常夜间偷偷生产排污。

郎溪县

大气,水,固废,其他

郎溪县委和政府

嵇文、肖阳

(*)

3

WX202100159

宣州区朱桥乡久丰建材有限公司(加气块砖厂),非法洗沙,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造成附近养殖水塘水质污染,该厂噪音大,对周边居民有较大影响。

宣州区

水,固废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4

LX202100033

泾县汀溪乡上漕村泾县桃记宣纸有限公司长期生产排污,对周边自然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企业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至漕溪村,厂区内污水处理池未投入使用,每晚9点后由专人负责将污水偷排至河里、生产垃圾倾倒在上游河边,村民养殖的鸭子死亡,污染下游居民的饮用水。

泾县

水,固废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施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