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7-2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边督边改

宣城市落实2021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五批)

发布时间:2021-07-04 09: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第五批 2021年6月2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LD202100111 宣州区水阳镇凤莲渡口风连村排涝站150米范围有人长期从事非法吊砂作业(从大船吊到小船),有灰尘、噪音污染。 市本级 大气、噪声、其他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
 市交通运输局在以往执法检查过程中,曾经发现宣州区水阳镇凤莲渡口风连村排涝站150米范围存在非法吊砂作业现象,现场检查存在一定的灰尘和噪音污染。
部分属实 1.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对芜申运河宣州区水阳镇凤联渡上下游违法过驳吊砂作业行为的日常执法监管,联合江苏省高淳海事处、高淳水警、宣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部门,共查处运砂船舶9艘、查处非法作业浮吊船9艘、拆解浮吊船3艘;
2.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芜申运河宣州区水阳镇凤联渡上下游巡航,发现两艘违规停靠浮吊,依法依规对两艘违规停靠浮吊龙翔8002、金锚工168进行查处;
3.加强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检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