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7-2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督察动态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赴宣城市经开区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1-07-10 09:0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赴宣城市经开区带案下访

7月9日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率队赴市经开区带案下访,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主任胡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市经开区管委会人武部部长盛开国等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来到信访投诉点位,围绕群众反馈的废气、噪声等问题开展了现场核查。督察组从该企业喷塑工序入手,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分析了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和原因,指导企业科学整改。

席峰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合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变更要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始终落实污染防治要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和业务指导,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整改,不断规范环境行为,满足群众合法环境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