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州认真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5:12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宣州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成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新起点,全力做好省生态环保督察配合工作,推动该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截至12月4日,该区共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投诉问题34件,已完成整改办理结案13件。

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该区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生态环境质量负总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该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并赴现场督促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同时明确各相关属地乡镇为转办信访件责任单位,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突出问题,迅速调查处理,做好问题回复。

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该区坚持“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明确一个行业主管部门为转办信访件牵头包保单位,积极主动和各方密切配合,深入一线掌握真实情况,做到有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片面、不搞“一刀切”,确保信访件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