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落实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七批)

发布日期:2019-12-18 11:2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辖区 污染
类型
责任
单位
责任人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是否完成整改 整改
时限
备注(*详细书面报告另附)
1 XCWX018 广德县新杭镇腾狮钙业边上有非法石子厂夜里生产,污染严重,政府打击不力,手续不齐也不予拆除,每次检查都能提前停产。新杭镇还有其他无名非法石子厂,石头来源从矿山买,资源流失请督察组明查! 广德市 其他 广德市委、广德市人民政府 陈红英 2019年11月21日,新杭镇对信访事项进行调查,经查:1、该信访反映企业为广德广运砂石厂,该厂系市相关部门依据《广德县河道采砂规划(2019-2023)》实施的第一批河道采项目的配套砂石加工点。2.该厂涉嫌未批先建土地违法行为,新杭镇规划建设与国土资源局于2019年10月14日已下达停止建设通知书,部分设施正在拆除。3、该企业已停止建设、未生产。 属实 1、责令企业禁止进行工程建设。
2、责令企业于2020年1月1日前限期拆除。
3.对土地违法问题依法处理
2020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