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落实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九批)

发布日期:2019-12-23 11:2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辖区 污染
类型
责任
单位
责任人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
情况
是否完成整改 整改
时限
备注(*详细书面报告另附)
2 XCDH075 古泉富山村附近有两家浴缸厂污染环境(其中一家名叫圣玉,另一家不知道名称),天湖镇银河驾校后面有一家浴缸厂污染环境。 市经开区 其他 市经开区管委会 刘家和  (一)古泉富山村附近有两家浴缸厂污染环境                          接到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后,市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2019年11月22日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主持召开了专题交办会议,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措施,飞彩办事处、古泉镇政府、富山村委会、投资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并于会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了调查核实。
  1、信访人反映的富山新村两家浴缸厂为宣城市圣玉卫浴有限责任公司和宣城市现代洁具有限公司,位于宣州区古泉富山村。宣城市圣玉卫浴有限责任公司高、中档卫生洁具项目于2014年1月26日通过宣州区发改委备案,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宣城市现代洁具有限公司年产25万件亚克力洁具筹建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于2009年11月27日通过宣州区环保局审批,暂未验收。为了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构建市区经济一体化发展平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及市委《关于进一步理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意见》(宣发[2009]18号)文件精神,将宣州区人民政府所管辖的古泉镇富山村经济和社会事务全权委托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托管的飞彩街道办事处管理,古泉镇仍负责富山村园区的建设,企业税收仍归古泉镇,但双方未就环境管理职能进行明确。
   2、现场调查时,两家企业均未生产,均安装了UV光解废气处理设施,厂区内均能闻到树脂气味。                                                         (二)天湖镇银河驾校后面有一家浴缸厂污染环境
1、信访人反映的浴缸厂为宣城圣洁卫浴有限公司,位于天湖街道办事处马村,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
2、现场调查时,该公司已停止生产,无环保污染防治措施,厂区尚有部分生产产品、生产设备存在,生产车间有明显的树脂气味。
属实 1、飞彩办事处责令该两家浴缸厂立即停止生产。
2、根据11月22日会议要求,立即成立工作组,由张旗会副主任担任组长,飞彩办事处、古泉镇政府、富山村委会、投服中心、城管分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对富山工业园所有企业开展摸排调查,掌握底数。
3、根据调查结果,结合园区规划要求制定下一步整治方案和措施。
4.天湖镇银河驾校后面有一家浴缸厂污染环境
由天湖办事处予以取缔关闭。
1、古泉富山村附近两家浴缸厂污染环境问题: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富山园区内企业的环境整治。2.天湖镇银河驾校后面一家浴缸厂污染环境问题: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取缔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