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刘天卓一行到郎溪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5 08:18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天卓一行到郎溪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刘天卓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安德陶生态陶瓷、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华恒管业及梅渚镇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访举报内容,仔细察看了整改进展情况,肯定了郎溪县在相关信访件办理和问题整改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刘天卓要求,郎溪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工作,切实解决好影响群众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要紧紧围绕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和群众诉求,按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全面压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督促企业高标准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严格规范企业环境管理,在全面落实整改的基础上,确保问题不出现反弹;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将环境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群众的环境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