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批)群众信访件举报统计表

发布日期:2019-11-26 10:46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XCDH076

旌德县云乐镇石狮子山大理石厂存在环境问题:没有找到该厂的环评公示记录,排放污水,噪音扰民,运输粉尘大,碎石废料乱堆乱放。

旌德县

水、气、噪声、固废、其他

旌德县人民政府

孙立志

2

XCDH079

广德县与郎溪县交界处誓节老318国道边安徽中江建材,无环评,无生产许可资质,长期生产混泥土和砂石,尘土飞扬,污染环境。

其他(安徽省农垦集团十字铺茶场)

气、其他

安徽省农垦集团十字铺茶场有限公司

李双陆

3

XCDH084

泾县黄村镇安吴村青弋江河道旁有人违法采砂,水土流失,破坏生态。

泾县

生态破坏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

施怀中

4

XCDH086

宣州区寒亭镇开发区建国混泥土搅拌站生产噪音扰民,污水流经住户门口,灰尘较重。

宣州区

气、水、噪声

宣州区委和政府

余宏汉、

汪侃

5

XCDH087

宁国市真佳绿宝食品有限公司环评手续是否齐全?该企业虽使用生物质锅炉并进行无烟化处理,但仍然频繁的冒黑烟,废水经处理后为何仍然呈酱油色,没有综合利用。

宁国市

气、水、其他

宁国市委和政府

王普、

何田

6

XCDH095

绩溪县临溪镇上游村鸿堂村民组一养猪场的猪尿液直接偷排到村边小河,猪粪拉到离村庄很近的周边农田堆放,村庄引来很多苍蝇。

绩溪县

水、气

绩溪县委和政府

黄德泉、

何刚

7

XCWX021

国购中央公馆商楼下小菜园(商户)中午从11:00开始,傍晚从16:30开始人工用话筒放到最大音叫唤,声音远超于50分贝。小菜园的情况小区业主也多次反映到市里有关部门,甚至于拨打过110,但都无济于事,小菜园的噪音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住户的正常生活。

宣州区

噪声

市公安局

许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