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州区召开网格化环境监督管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9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网格化环境监管,全面提升二级、三级网格长、网格员业务素质,推进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稳定运行、提速增效。12月3日,宣州区召开网格化环境监督管理业务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汪海洋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邀请省环科院高级工程师周正对全区乡镇、村级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进行培训,全区各二级网格长、网格员、三级网格长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周正就“乡镇、村级网格化环境监管”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方法、重点问题环境监管要点、常用的法律法规对与会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就宣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办理审批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企业排污许可证申报办理工作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