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2021年车驾管放管服政策解读”主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2021年车驾管放管服政策解读”主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1-08-04 17:22

征集结束日期:2021-08-06 18:22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下午16:30—17:30将在市政府网站开展“2021年车驾管放管服政策解读”主题在线访谈活动。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车驾管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1年8月4日-2021年8月6日。

二、内容要求

车驾管业务包括机动车与非机动登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等。现就大家关心的车驾管工作工作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联系电话:0563-3026357。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1年8月4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远***】( 2021/08/09 08:17:41 )
    人在外地不在宣城,该怎么办理驾驶证补换领啊?
  • 【若***】( 2021/08/09 08:17:03 )
    部队驾驶证转地方驾驶证有什么新的政策吗?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2个,有效留言2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2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