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关于征集经开区生活性服务业需要完善和提升的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经开区生活性服务业需要完善和提升的意见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2-03-15 15:49

征集结束日期:2022-04-01 15:49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经开区辖区群众:

       您对经开区生活性服务业需要完善和提升有何意见建议均可发送至邮箱kfqgwhbgs@126.com以及办公电话0563-2626897。

       联系人:芮超,联系电话:2626897



经开区管委会党政办

2022年3月15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鱼***】( 2022/03/15 16:08:25 )
    我是宛陵湖新城的业主 家里的网络实在太差 多次联系电信公司 该公司表示本小区没有基站 可是该交的费用一点不少 网络实在太差 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帮忙解决 万分感谢
  • 【小***】( 2022/03/15 16:03:38 )
    您好,希望经开区日后可以完善大型商场周边停车位需求,在满足群众娱乐服务的同时,多一些休闲广场区域。
  • 【中***】( 2022/03/15 16:02:30 )
    经开区好多小区物业不行,基本上不怎么管事情,要招好的物业,把配套和服务搞好
  • 【大***】( 2022/03/15 15:55:31 )
    开发区范围内住宅越来越多了,幼儿园等配套基础设施少了,啥时能建几个幼儿园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4个,有效留言4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4个。

2022年4月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