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关于征求《宣城市鳌峰路改造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关于征求《宣城市鳌峰路改造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3-03-27 10:56

征集结束日期:2023-04-01 10:59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尊敬的广大市民、各有关单位:

      鳌峰路(梅溪路-宛溪路)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现已超出设计使用30年的年限。现路况较差;因道路沿线学校、企事业单位、小区较多,车流、人流量较大,交通拥堵时有发生;道路北侧自来水供水管道老化严重,急需改造;同时根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需年内完成该段道路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综上所述,我局计划年内对该段鳌峰路实施改造。经研究,提出双向四车道和双向六车道初步改造方案:

      方案一:维持现状双向四车道断面形式,对交叉口展宽渠化,提升通行效率。

      方案二:缩窄绿化带与慢车道宽度,主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断面形式,对交叉口展宽渠化,提升通行效率。

      为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现就以上两个方案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意见。敬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并于2023年4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给我局(邮箱地址:xcsszylgyjsglc@126.com)。

      附件:1.方案一总平面图

                2.方案二总平面图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宣***】( 2023/03/27 14:47:57 )
    在方案2的基础上,必须加装天桥,在对向修建电动车停车道,主要电动车太多阻碍车流行进速度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1个,有效留言1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1个。

2023年4月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