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3-12-19 08:44

征集结束日期:2024-01-18 08:44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修订印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指引>的通知》(发改法规〔2023〕1551号)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修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局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csggj@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交易目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话反馈。联系电话:0563-3033782。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8日。

附件: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4年版)(征求意见稿)。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2024年1月18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