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079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国观澜府小区规划建设和质量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主管部门领导: 还有一个月装修公司即将装修完毕入住,但是小区很多问题并未解决,具体如下: 1、地下车库的地面和墙面未做防水潮湿渗水问题开发企业一直未解决,也并未看到有解决的意愿,小区很多业主都反映不管天晴还是下雨,里面湿滑无比,特别路过16栋和17栋到人防的通道时候,地下跟水牢一样,已经有不少装修公司工人和业主在地库走路、骑电瓶车湿滑摔倒,如果摔恶性事故发生,到底追究谁的责任?才交的新房就渗水潮湿不知道什么原因?而且也没发现地库有下水道集水井之类基础设施,如果大雨市政管道水从两个入口倒灌,观澜府地库将水漫金山,物业全员扫水都来不及! 2、目前小区停车位由于划线返工,大部分停车桩都歪斜,也未及时处理。 3、小区规划建设的另一个出口开发商已经建设完毕,但是胡乐司路一直未见动静遥遥无期,恳请住建局项目中心、南山街道加快征收拆迁步伐,对新安安置区部分规划的胡乐司路路段的农户住宅进行拆除处理,便利小区居民。
来信时间 2021-07-19 09:43:42
回复时间 2021-07-19 10:02:06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19 10:02:0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7-22 08:58:05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宁国市住建局南山街道办事处作出以下回复:1、梅雨季节空气湿度大,地下室墙和板易产生结露现象,造成墙、地面因结露形成水迹,现已督促开发单位排风除湿和清理。2、对部分停车位限位器偏位,已要求建设单位及时整改。3、胡乐司路房屋政府未纳入当前征迁计划,无法进行房屋拆除。感谢您的反馈与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19 09:43:4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19 10:05:0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22 1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