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90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堵新路,要求莫谋将因修路拆的2间角屋还原?
信件内容 投诉:事情概述: 大概3年前,浙江商人莫谋在我们村承包山场种植白茶,当时为了方便出行、需要经过我家门前修路至山场,但是门前有2间角屋(农村人都知道,哪些屋子一般就是放置农具和厕所使用),简单的说就是需要我拆掉2间屋子腾出地皮,当时我也考虑修路是好事,方便别人同时也方便了自己,答应无偿拆除2间角屋让出地皮供修路使用,但有个前提条件就是,这200米的路要修成水泥路,莫谋及同村的张谋在场,当时答应说先修土路,明年再修水泥路,我不放心说要不拿2万块钱押着,水泥路修好了退还,莫谋不同意先拿钱,说肯定会修,说话算话,最后还是相信了他能说话算话,次年催促修水泥路(其实也就是200米长一小截)莫谋又说现在正忙要明年空的时候在修,这一拖就是好几年了,最近去催促修水泥路,他尽然说未承诺过修水泥路(耍赖) 1,堵起来不让他车子过,不过去年他又在村上开辟了一条新路,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堵新路,要求莫谋将因修路拆的2间角屋还原? 2,大家都知道租房合同5年,租金都是每年有个2%-5%的涨幅,但是他这租山场每年给的钱都一样,我觉得不划算、不想继续租了行不?(如果租30年,这30年后的1000元和当初的1000元完全不是一个价值,农村人好忽悠);当初山场承包需要每户都签字,我并为签字,也没有让任何人替我签字,也从未看到过合同,这是否合规? 找派出所,找林业局,该找那个部门? 还是直接堵路让他报警,然后让警察介入? 我都不好意思到信访办去,这的确是芝麻点大的事情,但是又的确是被欺骗了! 我电话:1*********3 莫某电话:1*********1 张某电话:1*********6 宣城市宣州区新田镇莆田村东后村民组
来信时间 2021-07-26 09:28:44
回复时间 2021-07-26 11:36:2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26 11:36:2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8-02 16:19:3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新田镇答复如下:

      你办受理转办的市长信箱我镇已收悉,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蒲田村干部分别联系到上述三人,莫某表示未向闫某承诺修建水泥路一事,张某表示当时自己不在场(也未确定修建水泥路一事),但租赁协议闫某知晓并签字,闫某声称慕某确实承诺。因涉事三人答复不一致,已电告莫某主动与闫某沟通并妥善处理此事。我镇将持续关注事情后续发展。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26 09:28:4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26 11:39:2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8-02 16: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