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44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晕,看到这样的回复
信件内容 咨询:网上反映郎溪京东健康大药房营业面积不足开药店问题,没有文字回复,仅一张图,而且我问的是营业面积问题,给的图是净面积图(还不知道是不是审批机构让第三方测量的还是业主找第三方量的),让别人猜能不能审批?
来信时间 2021-07-27 00:42:15
回复时间 2021-07-27 08:04:57
回复部门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27 08:04:5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7-27 22:38:48
回复部门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收到你的留言后,我局立即开展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一、依据《安徽省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及(皖食药监药化流〔2015〕38号)第七条、新开办药品零售(含连锁门店)企业必须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2012年修订)》要求,其经营场所面积,按照商务部《药品零售分级标准》规定的AA级标准,县城区(含)以上经营场所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指同一平面,不含建筑面积,下同),在乡、镇新开办零售药店经营场所面积,原则上不小于40平方米,有利于企业规范经营,保证药品质量安全。

二、郎溪京东健康大药房(实际注册企业名称为:宣城养天和润霖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国购店),地址为郎溪县建平镇宁芜路国购广场C幢114号。申报资料符合法定程序规定。房屋证明有房产证、租赁合同、测绘公司证明。我局经过咨询相关业内人士,净使用建筑面积就是室内面积(符合同一平面,不含建筑面积的要求)。(房产证、租赁合同、测绘证明见附件)

郎溪县市场监管局

2021年7月2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27 00:42:1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27 08:07:5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28 07: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