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106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铁路谣言何时休?
信件内容 举报:微博网友“太原火车迷”原名“HXD3D_0865_宁局邕段”,中途曾改名为“CRH380A_2975_2976”在微博发布虚假宣城公交信息,本人之前上级宣州区举报过一次,该账号现在已经删除所有微博帖子,并停止活动(详情可以参考该网址:http://www.xuancheng.gov.cn/User/feedbackShow/93676.html) 但一年之后,此人又更名为“太原火车迷”,继续在微博开始活动,并以开通宣城至南宁的高铁,皖赣铁路部分列车增加等虚假内容,持续在微博之上发布,早在商杭高铁开通初期,此人就用“HXD3D_0865_宁局邕段”账号开始发布虚假的铁路信息,后为逃避撤人,改名为“CRH380A_2975_2976”。 此人知法犯法,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犯法律底线,甚至拿国家铁路运行图来开玩笑,实属恶劣,希望铁路部门能够及时查处。 由于上海铁路局官网无法打开,希望宣城铁路办领导能够向上海铁路局官方反应此人情况。 另外根据可靠网友提供资料,此人是宣城本地人,还在抖音以”太原火车迷“的名义进行相同的活动。 以下是他的违法证据,已经存入百度网盘,请点击连接查看: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7C3Ycks8YTIZeah0_IbfQ 提取码: v1i8 目前该网友在微博和抖音的虚假信息并没有删除,相关部门可以提供参考: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6285896710 抖音地址:https://www.douyin.com/user/MS4wLjABAAAA4YR1JGrDUIahZvk2jfSZ-GVp6Jw097mUPp-hIN-4ZBk?extra_params=%7B%22search_id%22%3A%2**********************************4%22%2C%22search_result_id%22%3A%2************2%22%2C%22search_keyword%22%3A%22%E5%A4%AA%E5%8E%9F%E7%81%AB%E8%BD%A6%E8%BF%B7%22%2C%22search_type%22%3A%22user%22%7D&enter_method=search_result&enter_from=search_result
来信时间 2021-07-27 03:50:35
回复时间 2021-07-28 11:10:55
回复部门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28 11:10:5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7-28 16:33:39
回复部门 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宣城铁路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因该问题有可能涉及违法行为,由于我中心无行政执法权,建议转由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27 03:50:3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28 11:10:5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28 17: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