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46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核酸检测
信件内容 咨询:相关领导,你们好!当前疫情反复不定,老百姓就诊也甚是繁琐。但是作为医疗机构,应该上下一致,宁国市乡镇卫生院针对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全部要求到哨点诊室就诊,同时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若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者,可以出示报告;反之则必须进行快速核酸检测,一般55分钟出结果,费用60元。但是同样症状,到宁国市区医院就诊,则没有严格要求落实核酸检测,这上、下级医院不是一碗水端平,给老百姓就诊增加了很过困惑,同时基层医务人员更是迷茫,国情期间,本人到宣城市宣州区几所乡镇卫生院考察过,所有的预检分诊基本都是形同虚设,并没有所说的“感冒”症状就必须做核酸检测,难道宁国人民就特殊些吗?同为宣城老百姓,宁国地方是否存在“层层加码”,宣州区是否存在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请相关领导解答我们的困惑,谢谢!
来信时间 2021-10-15 10:21:38
回复时间 2021-10-15 11:03:4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0-15 11:03:4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0-15 16:30:2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立即安排卫健委答复如下:
       宣州区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发热及相关症状患者集中到城区发热门诊就诊,欢迎广大市民监督,监督电话0563-3014435。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0-15 10:21:3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0-15 11:06:4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0-15 16: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