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84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向阳镇赵边村修高铁致使道路损坏,来往运输车速度较快,灰尘污染太大。
信件内容 投诉:向阳镇夏村至赵边村乡村公路,从道路边上到高铁高架桥一段路,因为修高铁高架桥时有许多大货车,水泥路被严重压坏,夹带泥土灰尘较多,路面桥面基本都碎裂开,而且部分路段出现大洞,已经多次让人摔倒受伤,高架桥修建这段时间,路面灰尘污染太大,沿途过路村民苦不堪言,严重影响我村人民生命健康权。村干部多次协商,效果不太明显。县政府不具体给与明确答复,存在推诿扯皮现象。 如果通过本渠道长时间依旧不能给予回复,我将通过市长信箱,省长信箱继续反馈。望妥善解决道路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信时间 2021-10-18 13:43:42
回复时间 2021-10-18 14:26:4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0-18 14:26:4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0-25 11:23:1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向阳办答复如下:

批转的群众投诉件我办已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道路所属向阳社区和宣绩高铁施工方中铁六局进行对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办组织向阳社区和中铁六局项目部负责人对该路段进行现场查看,针对路面破损问题,立即联系中铁六局项目部要求对损坏的路面进行维修,中铁六局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安排对损坏路面进行维修。同时针对施工造成灰尘大的问题,已要求施工方的洒水车辆加大洒水频次。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0-18 13:43:4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0-18 14:29:4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0-25 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