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13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10月8日反馈中锐车库问题的后续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根据你们的回复,依据合同收费。那我想问几个问题: 1、那依据合同,我是否享有车库的使用权? 2、为何不提前交钱车库不让我进去? 3、交了钱才享有的车库使用权是什么使用权? 4、车库暂不使用那是否也让我享有进去的权利? 5、让我补交我没有使用权限的车库管理费也是合理的?也是合同规定的?合同约定30元管理费每月,哪怕我不交钱也可以随意进出,补交也是合理的。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使用权限的这段时间还让我交钱? 6、按照这个逻辑,是否我的房子也要先交了物业费再让我进去居住,不让我就没有了居住权,不让我进去? 7、我并不是觉得钱有多少,而是这种收费自己管理已经完全侵犯我们业主的权利了! 请认真、快速、仔细回复,谢谢!!
来信时间 2021-10-18 18:19:00
回复时间 2021-10-19 07:58:2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0-19 07:58:2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0-20 14:47:4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立即安排住建局答复如下:

        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我局(物管办)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核实,现将核实结果回复如下:

        当前该小区正在推进停车管理试点专项整治,针对小区停车方案(收费标准及具体措施),已督促小区物业充分征求业主意见,并将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实施。对于反映的具体问题,已督促小区物业做好与来电人沟通与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0-18 18:19:0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0-19 08:01:2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0-20 15: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