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9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西城锦湖顶楼交房以来一直漏水,开发商视而不见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西城锦湖小区的业主。 我们从15年入住到该小区以来,房屋一直漏水,投诉无门,书房漏水,次卧墙壁漏水,次卧拐角漏水,多次反馈,西城锦湖开发商视而不见,整整投诉了4-5年,开发商一直推诿扯皮,不给解决。 2020年快到期的时候,开发商终于给我们楼顶铺上了sps防水,说好的下半年来铺水泥,但是2年过去了,没有任何动作,做完sps后次卧不漏水了,但是书房依旧漏水,渗水,把我们家具,电器都腐蚀了,我多次找他们在17栋的106室协商,但是每次都是负责人不在,明天回来联系你,会上门看,但是明日复明日,一直没有任何人联系我们。 我们小老百姓,花了一辈子的积蓄,买这么一套房子,一直渗水,且开发商不予解决,现在以5年过期不予解决,但是5-6年前我们住进来就投诉了漏水,渗水也没有开发商的人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现在更是完全不理睬,说好了上门来看,来解决也一直不见踪影。 我们的诉求很简单,就是要求开发商把我们房子的防水修好,现在次卧常年渗水,内外墙皮一直有不同程度的剥落,极易造成安全隐患,影响楼下行人和楼内人员居住安全。请市委市政务为我们主持做主。
来信时间 2021-10-18 22:17:46
回复时间 2021-10-19 09:49:36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0-19 09:49:3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0-25 16:50:41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了解,西城锦湖内该处漏水情况已进行维修。如仍存在渗水情况建议立刻联系西城锦湖物业公司进行处理。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0-18 22:17:4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0-19 09:49:3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0-25 17: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