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3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东方燕园小区二期房屋渗水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我是东方燕园二期16-1-1803房屋业主,2021年6月17日到宣城市民生物业有限公司东方燕园物业处反应我房屋渗水,物业处接待人员李建荣受理登记,随后两天有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拍照取证。 时至今日房屋渗水一事未解决,期间多次催促宣城市民生物业有限公司东方燕园物业处物业经理(刘豆豆1*********1)未果,今日物业公司催促物业费,问及此事,物业公司叫我自己打电话给开发商和市长热线12345投诉,实属无奈借此平台反映此事,盼早日答复,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1-17 16:08:14
回复时间 2022-01-17 17:29:2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1-17 17:29:2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1-20 15:09:1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济川办答复如下:

        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东桥社区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调查,该户前期反映东方燕园二期房屋时,还在保修期内,物业与开发商多次联系后,开发商同物业协商,与第三方维修公司已签定维修合同,第三方也维修了一部分,但因开发商一直不给维修方维修资金,导致停止维修,之后物业多次打电话至开发商后协商无果,现物业已将二期所有漏水房屋信息都上报至房管质监局。建议由市住建局督促。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1-17 16:08:1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1-17 17:32:2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1-20 17: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