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273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小区成立业委会代表登记问题
信件内容 建议:各位领导好! 我是宣城力达紫御府业主,小区连续四次组建业主委员会,今年算是有实质性进展,飞彩办事处要求我们在本月19--28日前把业主代表名单统计好交到飞彩办事处,经过我们小区内部分业主努力,代表人数已经达到,但这个时间点的确尴尬,接近年底,各家、各单位都多多少少有些事,早上上班时(8:00上班,7:30在家动身)飞彩办事处没上班,晚上下班(17:30)飞彩办事处没下班。 所以经过小区业委会的筹备委员会和部分热心业主商量,向飞彩办事处申请,把表格拿回来,我们按办事处的要求上门去愿意加入业主代表大会的业主家填写登记,尽最大力量把本小区业委会成立起来。 但上述方案飞彩办事处徐主任一直不同意,小区业委会很可能因为此环节又成立不了,作为经历四次筹备业委会的业主们很痛心,因此想借此平台咨询各位领导,上述方案有什么风险吗?现在社保这种涉及到人身保障的办理都可以异地办理,这个会有什么难度,我们可以全程录相,保证公平公正! 因此我们小区业委会的筹备委员会申请可以这样操作或延长登记时间,争取最大可能的把小区业主 委员会成立起来,在此力达紫御府全体业主给各位领导拜年!!
来信时间 2022-01-24 17:36:21
回复时间 2022-01-25 10:56:31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1-25 10:56: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1-29 15:48:59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贵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的关心和支持。您对清溪佳园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出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经1月18日业主大会筹备组会议研究决定,因临近春节,特延长报名时间(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至1月28日)。

截止1月28日,报名人数已达到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相关要求,也及时在业委会筹备组群里通报了,因新年将至,和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共同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年后开会推选确定楼栋长人选。

办理人:丁秀芬,联系方式:0563-290896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1-24 17:36:2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1-25 10:56:3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1-29 1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