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63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购买产权车位的合同有效性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你们好,我在2018年5月26日与宣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宣城琥珀新天地东苑地下室内非人防车位使用权转让合同》,如今车位已建成,开发商通知去签订正式合同,但现在由于某些原因个人不想要了。开发商去年同意退款但未告知退款流程等详细步骤,导致我认为退款容易,但如今需要我写退款申请并写明理由(如已转让小区房屋,但需要买主的产权证,我目前未出售所在小区房屋,开发商人员称2022年下半年我出售房屋的话宣城的售楼部撤场,签合同或者退款都找不到人了),开发商相关人员告知退款希望渺茫。如果当初一开始就说流程如此麻烦,而且转让合同上也有写该车位不可办理退购,就不应该告诉我可以退款,这样我就可以及时选择更好更好位置的车位止损。 在此,我想请问领导:1.在2018年5月26日,宣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是否取得了宣城琥珀新天地东苑地下室内非人防车位的预售许可证?如未取得,该转让合同是否有效?是否应该退款?开发商是否涉嫌非法集资?(此条如涉及法律无法回答,将转发至其他相关部门咨询)2.该转让合同盖章为营销专用章,非合同专用章,是否合规?
来信时间 2022-01-24 23:57:03
回复时间 2022-01-25 08:54:12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1-25 08:54:1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1-28 16:43:39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琥珀新天地项目由宣城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向开发企业了解,开发企业表示已与您协商达成一致。因您未留有联系方式,如有其他疑问,可与我局(房地产中心)联系。(联系方式:经开区房产分中心2612361)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1-24 23:57:0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住建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1-25 08:54:1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1-28 17: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