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66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私立学校高收费,私立学校收费有标准吗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 我的弟弟就读于宣城市蓝天学校,学费出奇的高,一年一万六起步,一年比一年高,每次报名就给个二维码直接把钱转过去,家长没有任何收据,具体费用也不说。我询问了其他私立学校,还没有哪一个比这个学校高,我真是搞不清凭什么收这么高的费用,教学质量也不高,难道宣城教育局没有一个收费标准吗?这费用比我读大学的还要高。
来信时间 2022-01-26 13:17:31
回复时间 2022-01-26 13:46:2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1-26 13:46:2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2-08 17:21:0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教体局答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区教体局及时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蓝天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收费正常包括教育培养费、住宿费及生活管理服务费三部分。教育培养费(小学教育培养费3720元/学期,初中教育培养费4280元/学期)、住宿费均经区发改委审批备案。校车接送、伙食费及生活管理等代收代办服务费,根据学生在校实际情况并结合市场,进行调节。
        因为疫情防控,为避免现场报名缴费人员集中;同时方便家长缴费,该校采用的是线上缴费的模式。班主任将缴费二维码发给家长,家长可通过扫码进入班级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缴费平台中有显示教育培养费、住宿费及生活管理服务费等项目。收费票据由各班主任统一发放给学生家长。
        区教体局将进一步督促民办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质量,加强家校沟通。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欢迎你对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宣州区教体局联系电话:0563-3022096。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1-26 13:17:3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1-26 13:49:2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2-09 08: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