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132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电信公司对待离职员工不公平待遇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上个星期反映宣城电信公司对我们离职员工不公平待遇的,政府受理后说5个工作日有人跟我联系,我是上个周日写的邮件,距离现在应该不止5个工作日了吧,一个人都没有看到,更别说联系我,不知道是工作日的算法不一样还是国企不拿政府工作当回事哦!郁闷的很,政府邮件都没有反应,难道就没有为我们底层员工说话的地方了吗?心塞
来信时间 2022-03-31 16:42:21
回复时间 2022-04-01 09:00:02
回复部门 市经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4-01 09:00:0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4-01 10:51:13
回复部门 市经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来信人: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电信公司核实。建议将您的电话告知我局,方便进一步核实电信公司办理进度,并实时沟通。您收到回复也可以直接联系我局。联系人:王璐;联系方式:2915027。
回复时间 2022-04-11 09:40:23
回复部门 市经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网友您好,经查,您咨询的问题属于经济纠纷,其处理职能不在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仍帮助您向市电信公司核实情况,市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于4月9日和4月10日多次拨打您电话,皆未接通。综上所述,若您与市电信公司仍无法达成一致,建议走司法程序协商处理。感谢您的来信。办理人:王璐;联系方式:2915027。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3-31 16:42:2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经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4-01 09:00:0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4-11 1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