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21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在沪宣城老乡如返家,实际执行情况与政府政策不一致
信件内容 咨询:本人是宣州区市民,和妻子于5月10于上海返回宣城,妻子孕妇,5月末6月初预产期,前期由于疫情封控至今(60天左右),无经济来源,生活压力大。目前在定点隔离,但是通过咨询区防控办和街道,需要执行14天集中隔离,根据政府“在沪宣城老乡如返家”政策,规定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目前我们没有经济来源,妻子临近预产期。且定点隔离每日费用300多元,需要本人负责,实在囊中羞涩!!!若是定点隔离14天,也担心妻子临近生产,存在提前临产的风险。望政府按照政策执行7+7日隔离政策。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5-11 19:38:08
回复时间 2022-05-12 08:29:0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2 08:29:0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3 23:15:0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宣州区来(返)宣人员通行政策要求,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和与阳性感染者有轨迹交集的,一律实行“14+7”的管控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对重点疫区来(返)宣人员,一律落实“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返宣州人员管理的通告(第4号)” 自4月1日起,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来返宣州人员,尤其是疫情高发地区来返宣州人员,按规定须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间食宿、医疗、检测等费用一律自理。

    我区集中隔离点设立了健康组,专门保障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针对突发事件有配套的应急预案。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1 19:38:0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2 08:32:0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6 0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