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62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疫情防控如何实行闭环管理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仅代表我个人行为,不涉及到任何企业,我在此反馈一下情况。 事情经过,我在狸桥经济开发区一家企业上班,担任采购。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要求来往车辆经过双坑或者狸宣高速的均需报备,办理通行证并要求接送。这个要求为了疫情防控,我觉得是正确可理解的。 但是比如说,双坑这个卡口,往来的物流车,他们都是配载的一车有很多家的货,然后也给我送货的,我能按照要求报备,但是要求再给他送到双坑去南京那边或者要求他走高速去宣城,目前状态我做不到,原因如下: 主要目前情况是这样,司机过往双坑都是随进随出状态,我一味要求司机按照我的要求接送,强制送司机送回双坑或者高速,司机都是不愿意且不理解也是不愿意配合的,一直认为是我事多要求多,认为卡口都不加以阻拦,为什么我要如此要求。 为此,我希望狸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疫情防控相关领导能出一个合理的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闭环应该有对应的措施匹配,否则能力有限,举步维艰。比如说对待物流车在狸桥开发区送完货后还得回宣城的该怎么送(并不是说强送),对待政策一致,或者有明文政策通知出台,卡口严格把关,这样过往司机就会知道这个紧张状态,也会积极配合。 希望领导能帮解决一下,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5-12 12:13:20
回复时间 2022-05-12 14:37:1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2 14:37:1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8 14:40:2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狸桥高速出口管理口径由区交通局制定,狸桥双坑查验点管理口径参照执行。对于反映的货车从金山口收费站过来去多家企业后去宣城或者返回南京的问题。目前外地来我镇货运车辆仍需按照规定闭环管理,但对您反映的如果去多家企业送货,狸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已联系告知经开区,由经开区网格包保员或值班干部闭环引导车辆。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2 12:13:2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2 14:40:1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8 15: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