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707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道路中间立杆
信件内容 投诉:感谢政府就这个河边散步人形道路中间原来的电线杆在浇筑混凝土路面之前没有看到去移动的措施现在路面浇筑好了也未去移位这样做是影响美观而且也是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隐患投入了这么多资金做这个工程就这个电线杆立在路中间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铺设这个道路是为了老百姓方便有个立杆在中间就严重影响这个道路实用请政府帮忙解决这个事这个地址是在孙埠镇大孟村新农村延河旁
来信时间 2022-05-13 16:34:45
回复时间 2022-05-13 16:52:1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3 16:52:1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9 16:38:2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经孙埠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您反映线杆为佟东干渠沿线10KV高压线杆,已于2022年4月列入港口湾灌区佟东干渠工程高压杆线迁移项目,因工程施工涉及点位多,加之10KV高压线杆迁移施工停电影响范围广,需供电公司分批申报停电计划后实施,该线杆迁移施工申报停电计划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届时将由高压杆线迁移施工单位实施迁移,确保堤顶道路畅通。渠顶道路为灌区工程运行管理道路,非交通道路,请沿线村民注意安全!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3 16:34:4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3 16:55:1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9 16: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