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60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孩子上幼儿园问题
信件内容 咨询::您好!我家住在中锐第一城。明年就要上学,可咨询了中锐幼儿园都说必需房产证是父母的名字,当初买房子是写的是宝宝爷爷奶奶名字,买的时候又不懂也没有此次政策要求,现在改又改不了名字必须房款全清,当时购房也没有这种要求,家庭条件又不允许买二套房。眼看着上学的日子没几个月了,上学还没着落叫我心里那个着急啊!总不能非得让我们在购一套房子吧 也没有经济条件 作为家长的我也非常无奈,说必须要在市区有房这不是逼我们购买二套房蛮。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解决一下幼儿就近入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5-14 06:25:20
回复时间 2022-05-16 08:23:4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6 08:23: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17 16:27:5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参考《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意见》中对于招生条件明确规定双证齐全即同时有户口和房产证优先,要求适龄幼儿属于招生范围内户籍,户主是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不含商业用房、公寓、车库等)标注的地址位于招生区域范围内,且不动产权所有人是适龄幼儿的法定监护人,产权占比50%及以上。符合要求即可参与网上登记报名。
        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网上登记报名。若登记报名人数在规定报名时间内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直接录取,多余学位在一周内,面向《意见》第二条第(二)款中规定的招生范围内有户口无房产的适龄幼儿招生。
        具体报名时间、要求请依据当年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意见》尚未出台,请关注宣州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平台。
        您也可以咨询中锐第一城小区附近的民办幼儿园报名入园。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4 06:25:2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6 08:26: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17 16: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