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408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主城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我是向阳街道辖区内的住户,向阳街道的核酸检测点就在我们附近,但是就昨天一天的情况来看,个人觉得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1、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向阳街道常住人口为52906人;但是向阳街道目前仅一个采样点,在华夏小区附近,且只有一个人负责采样,如果按照要求每人一周必须检测一次,那么平均每天的采样人数就为1万人左右,扣除一些学生等,那最少也有几千人,检测时间一天是6小时,去检测排队时间太长; 2、周一到周五都是上班时间,每次去检测排队时间过长,可能导致每周都需要请半天假,建议政府能增加一些检测点位,或者同一个检测点位增加采样人数,能排两队的话也会减少一些等待时间; 建议仅个人看法,合理的地方望政府能采纳,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5-18 08:40:55
回复时间 2022-05-18 09:04:2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18 09:04:2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24 22:08:4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宣州区城区范围内共设置 20 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对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服务。核酸检测采样点每天都开放,其中宣城市仁杰医院采样点采样时间为:7:30-18:00(中午不休),宣城首善医院采样点采样时间为:7:00-22:00(中午不休)。我区根据实际情况近期将在向阳街道增设2个点位,地点由向阳街道负责安排。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18 08:40:5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18 09:07:2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25 08: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