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8945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疫情防控政策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领导您好。疫情以来,我作为外地上班人员严格按照宣城的防疫政策执行。已经几个月没有回宣城了。目前宣城对于省外低风险区回宣要求隔离三天。那对于我们周末就两天休息人员永远回不了宣城。我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长期不能回宣城对家庭,孩子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目前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很多城市都取消了3天隔离政策了,希望我们宣城也能取消这种3天隔离政策。让我们早点回家。我们配合进出做核酸,做好个人防护。就是这三天时间实在拿不出来。希望对于低风险区回宣取消3天隔离。这样也有利于经济的流通。有利于社会矛盾的解决。比如很多低风险区到宣城出差就一天时间办完事。非要隔离3天。这也是不合理的。
来信时间 2022-05-20 16:01:07
回复时间 2022-05-20 16:41:02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20 16:41:0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5-25 10:35:53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疫情防控办4月16日会商会要求,我省各市对省外低风险地区来返宣人员实施3天居家隔离+2次核酸检测措施。5月中下旬以来,疫情形势逐步平稳,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泾县、绩溪县已调整为3天居家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会活动,必须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宁国市、旌德县相关政策尚未调整,正在研究当中。
        如你还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0563-3011207)。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2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20 16:01:0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20 16:41:0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5-25 1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