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301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占路建厨房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叫邱孝兵,男(身份证号码342***********2310),手机号码(139*****155),为宣城市旌德县云乐镇张村村委会,村民组村民,2021年4月份,我家隔壁退休人民教师张木军占用村道建设厨房,我发现后立即实名举报给村 、镇两级部门, 村镇两级多次要求该户将该厨房拆除,恢复道路畅通,张木军根本不把村、镇两级部门放在眼里,我行我素,继续建设厨房 ,村、镇两级部门跟我说没有执法权,叫我向县农水局分管执法部门举报,一拖再拖。最终张木军在2021年底还是把厨房建成,由于疫情加重,各部门抽调人员值班。我就把这件事情先放一放。2022年5月11日再次向县农水局主要领导举报此事,由于张木军家弟弟是农水局执法大队教导员,还是一拖再拖,本人无奈恳请上级部门帮老百姓主持公道,恢复道路畅通。 实名举报人 邱孝兵 2022年6月6日
来信时间 2022-06-06 13:00:01
回复时间 2022-06-06 16:29:35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06 16:29: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13 09:25:59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云乐镇人民政府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当然人双方张先生、邱先生系隔壁邻居,2021年农历正月张户在未向张村村委会申请建房的情况下,在其房屋西侧增建三层楼房,层高超过邱户20厘米左右,因张户房屋位于邱户西侧,从农村建房的习俗来说,西侧房屋不可超过东面房屋,同时,张户占用公共道路约5平方建设厨房,双方因此产生纠纷。自2021年4月以来,镇村两级多次组织双方调解,均未达成和解。现农水局以就该建房是否符合程序开展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及时与当事人双方进行有效沟通,咨询电话056-8681515。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06 13:00:0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06 16:32:3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13 1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