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441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安宣城市宣州区大润发下24号游泳馆俱乐部无证经营
信件内容 举报:大润发下24号游泳俱乐部已经多次在市政府网站被群众举报投诉,市政府网站信件规定是五个工作日内回复。为何举报24号游泳俱乐部信件已超8个工作日还未回复,那么我是否有理由怀疑宣州区教体局体卫科某些领导与24号游泳俱乐部负责人存在某些利益连带关系。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庇24号游泳俱乐部违法经营、违规招生。请宣城市教体局的领导们核查,一家小小的游泳俱乐部为何在没有高危许可证、消防开业许可证的前提下,竟然可以正常营业一年之久,说背后没有人庇护指点那是不可能的?难道真像24号俱乐部负责人所说,有人来检查我送点礼就好了,区教体局体卫科的领导难道真的是收了24号俱乐部的“礼物”么?不然为何三番五次的包庇24号游泳俱乐部。多次举报都是草草了事。如果市长信箱不能够帮老百姓解决实事,难道真的要一名平民百姓去省长信箱里诉说要求么? 希望市教体局领导可以严查此事,规范行业风气。 图片证据附在下图。
来信时间 2022-06-24 08:53:04
回复时间 2022-06-24 16:30:21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4 16:30:2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1 15:37:04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收到来件后我局转宣州区教体局调查办理,宣州区教体局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并第一时间要求业务科室联合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核实、处理。 

7月1日上午10点10分,宣城市教体局2人、宣州区教体局3人、宣州区公安分局西林派出所3人进行联合执法,对24号游泳馆4名负责人(合伙投资人)下达现场笔录告知书,现场经营者立即放干泳池的水,并承诺不再经营。感谢你对宣州体育工作的关心!

如您还有问题,请联系宣州区教体局体卫科,电话:302382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4 08:53:0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4 16:30:2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1 1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