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675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扰民的“宛陵湖露天KTV”何时能休止??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中锐第一城住户,仅与宛陵湖东湖一湖之隔,在滨湖路和响山路交叉口,晚五点以后就有着两三家露天KTV经营,本着是咱们市民们娱乐消遣的好项目,可经营时间却每每临近夜里十点,甚至十一点以后! 曾打过报警电话,恳求民警劝说经营者控制音量和经营时间,可效果不佳。 现“宛陵湖露天KTV”的噪音污染已经严重影响我和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恳请有关部门的各位领导关注一下“露天KTV”经营时间,针对这有噪音的摆摊是否有强制的规定出摊时间?针对这一片区的摆摊有没有具体的监管部门? 盼回复!盼我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来信时间 2022-06-24 22:18:19
回复时间 2022-06-27 08:37:35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7 08:37: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4 11:40:44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接反映情况后,鳌峰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对近期噪音扰民警务诉求进行梳理,带队对宛陵湖及周边露天KTV进行再次走访,并现场建立管理微信群加强管理,要求经营场所业主自觉遵守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同时,动员物业、居委员、网格员等基层组织力量共同开展重点时间段内重点场所的巡逻检查工作,一发现噪声扰民行为立即依法劝阻制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4 22:18:1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安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7 08:37:3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4 14: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