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921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讲社会公德,打击黑社会性质犯罪行为!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王市长: 您好!我于1991年毕业于安徽建工学院,1991年由市、区人社局,区经贸委分配于硫酸厂工作,1994年向区组织部报告要求调离到专业对口的事业单位没有批准,1998年离开硫酸厂。后来企业改制没有享受到。经过自己的努力考了个职称,住建部的执业资格证应聘在一家民营企业工作。因以前调单位没有批准和企业改制没有享受到,向社区申请按要求分配了一公租房(39幢)住,现39栋二单元404公租房住户平时重物击404室底层结构层,结构层受到损坏(可委托单位检测),平时休息时间严重扰民(可向39栋调查),具体平时做什么的且是否符合住公租房条件待查。以上具体情况己向领导们反咉!现我要求换一套公租房暂住。 谢谢!
来信时间 2022-06-26 17:55:53
回复时间 2022-06-27 08:30:2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7 08:30:2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29 11:15:5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一、关于噪音扰民问题6月28日,宣州区住建局住房保障办组织市建信住房运营公司、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现场入户调查。经调查,夏渡城39栋404室公租房住户为申请人本人居住,无转租转借现象,家中干净无装修及破坏痕迹。404住户表示平时并未发出影响他人休息的噪音。随后,建信住房与物业工作人员对39幢2单元与3单元进行逐户排查,未发现有住户家中有破坏房屋结构及装修情况,大多数人表示偶尔也能听到异响,但不经常。

如您在公租房日常使用中,再发现相关噪音扰民问题,可直接向建信住房运营公司或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反映,也可直接向公安部门报警。

二、关于404户是否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问题反应楼上租户(404室)是否符合公租房条件问题,经区保障办与所属的街道、社区、调查核实,该户(404室)符合我区住房保障条件。

三、关于调换公租房问题调换公租房问题,可直接向市级公租房管理运营单位(建信住房运营公司)提出申请,按相关政策执行。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6 17:55:5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7 08:33:2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30 10: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