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19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八条企业入驻名单
信件内容 咨询:区长您好: 我是一位世界排名前50院校硕士毕业生,今年6月入职宣州区某新能源环保产业。通过宣州区政府网站了解到宣城市目前有人才引进政策,可以对优秀人才进行补贴,但我与区政府人才办,人社局等单位沟通后,得知我所在的企业不在可发放人才补贴的企业名单上,在此我想请问您: 1.目前筛选发放补贴的企业名单依据是什么? 2.如果目前我所在的企业不在筛选后的名单上,后续是否有新增企业的可能性? 3.我所在的企业为新能源环保产业,通过招商引资进入宣城市宣州区,且是目前国家大力支持的产业;请问政府能否为我们这样的外地高学历员工在宣州区就业提供支持?
来信时间 2022-06-27 12:02:03
回复时间 2022-06-27 14:40:4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7 14:40: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29 08:29:5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宣州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实施细则(试行)》(简称“宣八条”)文件,企业适用范围为营业收入超亿元、亩均税收超5万元的“3+2”重点产业集群企业。经区人才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同意,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宣八条”第一批企业名录已公布,适用企业33家。企业名录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一年调整一次。

针对高学历人才在我区就业,可以享受以下人才政策:一是区内所有生产型规上工业企业评价结果为B类以上(含B类)企业引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享受薪酬补贴政策;二是人才可以免费申请人才公寓。

感谢对我区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咨询事宜,欢迎拨打电话:0563-2710645。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7 12:02:0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7 14:43:4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29 09: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