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0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申请修路
信件内容 咨询:市长,您好! 宣州区狸桥镇昝村徐家村居住了大概二十多户人家,老年人为主,但这里的道路迟迟得不到修整。村民出行十分不方便,尤其到了下雨天,泥泞的道路非常容易打滑,老年人出行更加艰难,老百姓只能常常自己花钱铺小石子,但雨水还是会冲得坑坑洼洼。都说”先致富先修路“,咱也有了”村村通“的政策,之前村民也有向相关部门申请,但都由种种原因搪塞回来,能否有相关部门帮助村民们解决修路问题。万分感谢! (附件中上传了四张晴天时的道路照片)
来信时间 2022-06-27 21:05:28
回复时间 2022-06-28 14:04:4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8 14:04:4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29 14:56:4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狸桥镇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村组居住约21户,道路长350米,其中约100米有少量坑洼。经与昝村村委会联系,镇村两级将积极争取项目对该道路进行硬化;项目未实施之前由村委会对坑洼段进行平整,保障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7 21:05:2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8 14:07:4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30 1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