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010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市民不能预约HPV九价疫苗
信件内容 咨询:您好! 我是宁国市的一位市民!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其他地区的同胞都可以在自己的家乡预约九价疫苗,但是我市从两年前就已经停止该种类疫苗的预约,我想问一下政府有关部门,为什么不想办法帮助市民去做一下这种有益的事情,看别的同胞都在自己的家乡打上了这种疫苗,我们的家乡连预约的开放时间都遥遥无期,如果说这种疫苗稀缺,那么政府疾控中心是否应该想办法去采购一些来为家乡的人民谋取福利,身为宁国人,外地的疫苗不能约,家乡的疫苗约不了,眼看年龄一天比一天大,同龄人都打上了疫苗,内心十分的焦灼,近期很多地方的这种疫苗都在开放,甚至不用排队可以直接打!那么我们的父母官是不是可以帮我们的市民想想办法,多采购一些这种疫苗呢?
来信时间 2022-06-28 11:13:16
回复时间 2022-06-28 14:32:41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8 14:32: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29 11:01:16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因受当前疫苗产能及全国需求影响,我市宫颈癌疫苗出现严重的供不应求,难以满足当前预约人群需要,于2020年8月8日暂停预约九价HPV疫苗。为尽量满足人群对宫颈癌疫苗的需求,我市正在积极采购宫颈癌疫苗,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将会重启预约,届时会第一时间通过健康宁国公众号告知大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8 11:13:1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8 14:35:4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29 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