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61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市民不能预约九价疫苗
信件内容 投诉:你好!之前写了一封九价疫苗的建议,说实话,我对家乡的政府真是失望至极,对于广大女性市民的需求,市政府就不痛不痒的几句话带过了,说什么正在积极采购,但是我们至今也没有看到什么有效的结果,反而看到周边地区都在开放疫苗的预约以及抢购,如果说受疫情影响,疫苗的数量供不应求,那么为什么之后我们市采购不到,其他的市可以?这个问题市政府能够正面回答我吗?如果说有渠道可以采购,但是你们不作为,你们这是不是懒政呢?为什么对市民的需求不可以多上点心呢?作为宁国人我很希望家乡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现在我们的基础保障都做不到,很难想让人回家乡发展,如果因为这样的事情都不愿意回家乡发展,那么我们的市区怎么能够建设的起来呢?我的朋友都在自己的家乡约到了疫苗,都是安徽省的城市,为什么他们可以你们不可以,你们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么!你们给人的感觉就是在懒政不作为,不得不让人想骂一句垃圾!
来信时间 2022-07-01 10:48:33
回复时间 2022-07-01 15:23:50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01 15:23: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6 09:52:29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自HPV疫苗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女性市民的关注,预约和接种都非常踊跃。自2020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HPV疫苗产能及供应策略改变的影响,全国进口宫颈癌疫苗(主要为四价和九价)供应不足是一个普遍现象,我市不是一二线城市,供应量更是严重短缺,难以满足前期已预约人群需求,市疾控中心参照外省市多地做法,结合我市实际,于2020年8月8日暂停预约进口四价、九价HPV疫苗。截至目前,我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部已预约但未种的人数仍有1600人,为尽量满足人群对宫颈癌疫苗的需求,我市正在积极向省市疫苗供应公司申请和协调采购宫颈癌疫苗, 待前期预约者全部接种后,我市将适时重启进口四价、九价HPV疫苗的预约。届时会第一时间通过“健康宁国”、 “宁国市疾控中心”公众号告知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宁国市疾控中心(0563-403782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01 10:48:3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01 15:26:5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6 15:48:41